中心简介

 天津市津港人才服务中心是经天津市工商局注册的专业运营人才服务类机构,经营项目有:人力资源中介服务;会议服务;人才测评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批发和零售业;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并为各大学校及社会企业免费代理招聘,免费代理培训等。

中心是天津市仅有的专业运营人才服务的机构。中心以诚实守信为根本,向广大学生和社会在职人员提供学习、升学、等级考试、职称申报、专业培训指导、就业指导等一系列人力资源人才服务。

我们开展免费提供专业就业指导教育服务。面对面解答近各类咨询问题。并免费为刚毕业大学生,下岗就失业职工,待岗青年免费推荐相应对口工作岗位就业,受到广泛的赞益和认可。为党和国家作出了我们应尽的义务。

中心每年都按时向国家缴纳:营业税、经营税、所得税、城建税、防洪税、教育附加税、地方教育附加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贴花税、残疾人税、工商管理费、验资审核费、组织机构审核费、银行管理费 等十几种税费。

分支机构如下:

   红桥分中心(筹建中) 负责人:杨 主任   电话:13820503518
   和平分中心(筹建中) 负责人:田 秘书   电话:
   滨海分中心(筹建中) 负责人:    主任   电话::
   河北省石家庄市分中心(筹建中) 负责人:李 主任   电话:
 
   河北省张家口市分中心(筹建中) 负责人:梁 主任   电话:
 
   山东省临沂市分中心(筹建中) 负责人:管 主任   电话: